最近的事真的是太多了...多到一種境界 又加上一個恐怖的麻煩

心情實在是錯綜複雜 不知道要如何是好? 要勇於去面對? 還是逃避?

唉~~~!! 誰可以教我...?

不過想到週五晚上的魔幻之夜 似乎又覺得很開心 但是又有點擔心

雖然我只是個拉幕的工作人員 但是還是會替台上的表演者緊張

因為畢竟他們是代表我們去表演 希望他們一切順利 請求各方菩薩保佑!!

隨著日子一天一天的過去 該來的還是會來 或許這就是給我的考驗吧~~

有一句話: 有陰影陪伴我的勞動, 那表示我在明亮的陽光下.

真的希望如此... 隨時也做好心理準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md1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