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是我們魔術社的成果展 也就是一年一度的"魔幻之夜"

但是由於電影 達文西密碼 剛上映 所以造成人來的有比以往少

不過整體而言還算不錯啦~~~!!

從下午就開始準備各式各樣的東西 也因為我是一個工作人員

所以事情相當的多 要幫表演者拿東西之類的...等差事

雖然是很辛苦 但是也是我們應該做得

我的主要工作就是""拉幕"" 就是音樂一開始就拉開

但是每次觀眾掌聲都很大聲也很久 所以要仔細聽才可以

要不然太晚拉開就完了... = =|

昨天也有跟兩位職業魔術師有接觸到

一位是"粘立人老師" 另一位是"小郭老師"

這才是讓我高興的地方 而且還跟老師們一起吃慶功宴

聽聽老師講評 跟老師照相等 相當的讚

因為要跟一些專業的魔術師照相 根本是沒什麼機會

所以我才說我相當的高興...YA!!! 也希望以後可以從他們身上

學到更多有關魔術的東西!

小郭老師在社辦也當場教了大家一個魔術 所以今天真的是收獲豐富

最後 一個活動順利的結束了 也謝謝那些辛苦的表演者

主持人 工作人員 還要相當重要的老師們 希望明年我們可以更棒更精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md1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