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擁有樂觀的人生態度~~~

有每夜和我搶棉被的伴侶, 因為那表示他/她不是和別人在一起.

有只會看電視而不洗碗的青少年, 因為那表示他/她乖乖在家而不是留連在外.

我繳的稅, 因為那表示我有工作.

衣服越來越緊, 那表示我吃的很好.

有陰影陪伴我的勞動, 那表示我在明亮的陽光下.

有待修整的草地, 待清理的窗戶, 和待修理的排水溝, 那表示我有個家.

有各樣對政府不滿的抱怨, 因為那表示我們有言論自由.

能找到最遠的那個停車位, 因為那表示我還能走路, 且還有幸能有輛車.

有巨額的電費帳單, 因為那表示我冷氣吹的很爽.

教堂禮拜時我身後五音不全的女士, 因為那表示我還聽的到.

有一堆衣服要洗燙, 因為那表示我有衣服穿.

一天結束時的疲勞和肌肉酸痛, 因為那表示我有拼命工作的能力.

一大早響起的鬧鐘, 因為那表示我還活著.

當你覺得人生很糟, 就再看一遍吧.

山不轉,路轉,路不轉,人轉,人不轉,心轉

用不一樣的心去看事物,就會有不一樣的結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md1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