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寫這篇的動機是來自一位交情不錯的學弟 "文勛"

因為他的狀態打著 "回憶" 讓我有所感觸

光陰似箭 歲月如梭 很快地一年過去了 我也升上大二了

在這一年裡面 發生了很多事 有歡笑也有淚水~~

還記得一開始上課 有一位老師一進門就帶著黑色墨鏡

真的是酷必了~ 因此讓我印象非常的深刻

他就是學生們口中的"菩薩" ~~ 阿彌陀佛

在十月中的迎新宿營 應該是大一這一年玩得最開心的一次

真的是辛苦學長們精心的設計 不過有一點我還是不了解

就是""兇手就是你"" 跟過程中好像都沒關西...

但是真的是相當的好玩 夜遊 跟 丟水球 哈~~爽

由於學校體諒大一新生 所以第一學期是3/2

不過還是有幾位同學在一上結束就離開了

也祝福他們這次能有一個相當漂亮的成績~~

我依然記得在上學期 大家常常到西門町的""蓋酷""去玩

因為時間多 又近距離~~ 相信不少人玩頭文字D都玩出心得了

不過到了下學期 或許是因為數位插版的關西

所以大家就比較少去了 那個插板真的是會搞死人 = =||

------------------------
PART 1 結束了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md1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