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不是因為發生了一些事情 我應該是不會走上打工這條路的

或許這是老天要給我的磨練吧~~ 也讓我有不同於讀書的社會經驗~

這次打工機會主要是經由一位自以為是海豚的同學所介紹的

那裡的主要工作就是"補書" 所以記憶力也要很好才行

因為要知道哪個書在哪個位置 因為有時後生意一好 可能就會空一大塊

不過其實弄久了 也就記起來了 這也是針對賣的比較好的部份啦~

另外還有就是要應付客人問書的問題 還有幫客人找書...

所以才說記憶力要很好 這也是訓練自己的一個方法啦~

我有被客人問過幾次 不過說真的我都聽不太懂客人再說什麼

我總是都要說"等一下,我幫你問一下" 所以我很怕萬一只有我一個人的時候

就整個"囧"了 希望是不會有這個問題發生...

令外還要 KEY IN 書單 這也是讓自己可以休息的時候

不過相對的也要相當的小心才可以 因為千萬不能弄錯 要不然問題就大了...

那另外還有一些小小的事情就是要多注意小心就OK了~

有時候老闆也會叫我們去掃地 拖地 做一些雜事之類的 那就真的有點累了

不過整體而言 或許我是因為才剛開始沒多久吧! 所以覺得還好

當然只要夠勤奮 也就會學的更快囉~~~

不過現在又面臨到另外一個問題 我還不知道要怎麼跟主管提起

我想...幾天後再看看好了 = =|

-----------THANKS FOR YOUR READ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md1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