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在打工的時候 或許因為是假日吧 所以人很多

當然問書的客人也就會越多 其實我還是有點怕被問

因為自己還不是很清楚 重要的是有時候聽不懂客人說什麼..

那時候我正在整理書...

奶奶:「你是這裡的員工嗎?」我:「是」

奶奶:「我想學MSN 那有沒有什麼書可以看的?」

我:「請等一下喔 我去找找看」

其實聽到那句話 我那時候真的是覺得很驚訝

也真的是有點感動 不管奶奶的目的為何? 但是至少奶奶想去學習

後來拿了幾本書給奶奶 請奶奶自己挑一本適合自己的

過了一會兒 奶奶跟她先生拿了幾本書給我

我:「要在櫃檯結帳喔!」(心裡想想還是幫他們拿過去好了)

奶奶:「謝謝你喔!」 我:「不會啦!」

其實我還看到他們其中有一本是有關WORD的書

我真的覺得他們好有上進心喔 真的是讓我覺得很佩服

也在想 我們是不是也應該要用功 努力... *書海無涯 為勤是岸*

所以「活到老,學到老」人生確實就是一直在不斷的學習

不僅是課業上的 還有為人處世 社會上 工作上 很多要學習的地方

只有不斷的學習 才會讓自己的人生更豐富更有意義~~

大家一起加油囉~ Experience is the best teacher.

---------- THANKS FOR YOUR READING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md1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