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看了麻辣天后宮---死裡逃生的藝人

他們找了五位藝人來分享他們的一些經驗

分別有 李黛玲 連明月 長青大哥 阿丹 秦偉

主要不是再比較說哪一位比較慘...

而是藉由他們的遭遇 告訴大家不要輕易放棄自己

像是長青大哥 他說他有一次昏迷之後 就看到一個很漂亮的房子

然後看到很多人 都面帶微笑 而且衣服都跟我們穿的差不多...等

結果後來他去問老師 老師跟他說那是"極樂世界"

所以他可以說是 鬼門關前走一回 而且他說那時候急救的時候

也是電擊了二到三次 後來才救回來

那像是李黛玲小姐 她則是進出醫院無數次 身上也很多病痛

我真的覺得她太偉大了 因為聽了她的故事 我真的很佩服

而且她在講自己過去的時候 大家聽的都是目瞪口呆

而且就是很集中在那時候 但是他卻是面帶微笑著述說著那些恐怖的經歷

如果換成是我 我真的會承受不了吧!

連明月小姐 就是腦瘤開刀 其實這也告訴我們要隨時做健康檢查

她也是曾經有想要自殺的念頭 不過還好最後都自己想通了

所以不管人生遭遇到什麼困難 逃避是無法解決的

勇於去面對 才是明智的選擇 這句話也很適合用在我身上...

part 1 --- thanks for your reading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md1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