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許是我一開始真的沒有想清楚 考慮清楚

以為"假"是自己可以排的

但是還是要看大多數人的情況

而且在一開始的時候

經理有問我暑假的情形

我當時回答都可以

既然我那時候就答應別人了

自己就真的應該要以打工為主

不能說因為我後來有補習

就把這個拿來當藉口

這一次真的是感激同學對我的指責與批評

在我真正有錯的地方告訴我

以後出了社會或許就不是這麼簡單了

不是像現在被罵被唸而已

可能就直接回家吃自己了

經過了這一件事情

不能總是以為自己想的都是對的

有時候自己想的在別人的眼裡看來可能都是錯誤的

所以在很多方面我可能都不是很好

我也都要去跟別人學習

不僅是在錯誤中學習

也要在教訓中成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md1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