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這是高中畢業後大家第一次的聚餐 所以也真是令人期待~

因為有不少同學真的是整整一年沒見到面了~

{{我 祥杰 晏伸 承憲 斐喬 佩樺 奇鋒 鵬傑 思瑋 慶法

正煒 竣驛 伊涵 淳雯 佑丞 柏勳 勇志 霖政 名成 佳安 妏陵}}

算一算 總共來了21位 算是不錯了 因為有點太晚連絡

所以有些人有事就沒辦法來了 以後要早ㄧ點通知才可以

不過我看了一下通訊錄 從28-36號全員到齊耶~ 哈哈 --->GOOD

過了一年了 大家還是沒什麼改變 唯一有改變的就是女生們

女生真的是變化很大 應該說是越來越會打扮了~~ 大家都很注意唷!

在吃飯之於 我還是有SHOW一些魔術給大家看 不過印證了羅賓老師說的話

如果有一次失誤 大家並不會因為你之前的表演而還感到很厲害

反而是大打折扣 因為我竟然不小心出錯了啦! 囧~ 不行 我要再變強!

大家吃飽飯後 有的就開始聊天 有的就開始玩牌 活動很多!

我們ㄧ群人聊到高中的一些往事 沒想到大家都記憶猶新

像是聯絡簿事件 就超好笑的 每天都吃不同的一道菜((內行人才知道))

然後丟給狗吃還不吃((大家都笑翻了))

還有像是班上某些人球場打球驚魂記((印象深刻那ㄧ群人被打屁股...= =))

還有英文課的一些小事情((也是很好笑啦!!))

還有上課之睡神((功力ㄧ流的 無人能比))

...好多有趣的事 後來因為要收錢 大家就結束了~~

難得的高中聚會 大家真的是玩的很HIGH 雖然主辦人自己虧了一點錢

不過大家開心就好 接下來就期待明年的相聚了 其實平常也可以啦!!

現在大家都升大二了~ 大家加油! 哈哈~~ happy end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md1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