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了前天的報紙 就看到有兩個這樣的新聞…真的是嚇到了! 所以說話要小心!

第一個 是ㄧ位男子與家人吃飯的時候 隨口說了ㄧ句話「再活也沒多久了…」

結果沒想到才隔天 就出了車禍 重傷不治!

第二個 是好朋友敘舊 其中就有ㄧ位朋友說:「如果哪天他倒地長眠,記得拿兩

瓶生啤酒到靈前共飲。」 朋友就說不要觸霉頭,也強調如果有這麼一天一定信

守承諾;未料,隔天那ㄧ位朋友就猝死!沒想到ㄧ句玩笑話竟然就應驗了!

看到這兩則新聞 我就想起在三年前 那時候應該是冬天的時候 我家裡也常常都

會放唸佛機 就在有ㄧ天晚上 跟同學在講電話 同學就聽到有唸佛機的聲音 然

後就說:「你家是不是有人怎麼了?」我說:「沒有啦! 那是家裡本來就會放那個

唸佛機的」 結果我記得過沒多久 我爺爺就過世了!這件事情對我來說印象深

刻 永遠都忘不了!

所以講話的時候 真的要很小心 做事情 要三思而後行 說話 也要三想而後說

有時候開玩笑 雖然可以炒熱大家的氣氛 但是如果OVER了 就不好了! 不僅是

對別人 對自己也是一樣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md1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