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學的第一週 大致上老師通常都不會說很多話或上課

所以相對的就變成很多空堂出來了~ 真的是很高興!!

因為第一週是社團擺台的時間 所以我身為魔術社的成員

當然就要到擺台處去幫忙一下囉~~ 不過我因為生性害羞

所以還不太趕在不認識的人面前表演魔術~ 怕失誤... = =|

但是今天經由大毛副社長的鼓吹之下 我終於勇敢的表演ㄧ次了

表演對象就是在隔壁的口琴社的副社長 ---> 我還真的頗緊張的!

不過很感動的是 我盡然表演成功了! 哈哈~~

那位口琴社的副社長本身也會ㄧ點魔術 所以他也有表演給我看!

也是很強的呢! 有些我也還真的是不知道... 所以就請他指導一下了!

他自己也有做小道具 還真的是厲害... 感覺就是有那個魔術天份

基本上 魔術這個東西就是在娛樂自己也娛樂別人

能讓別人有驚訝的表情 就是我們的成就感所在

而且魔術也是最快可以跟你想要混熟的人打好關係

所以 學魔術 是沒錯的啦~~~ 慶幸自己加入魔術社~~

今天才開學第四天 明天是最後ㄧ天擺台了~~ 人數應該也是夠了啦!

不過還是要利用開學這段時間來展現一下魅力~~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md1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