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午上完課之後我就到社辦去休息~

因為我們社團有迎新的表演活動 所以有一些要採排~

於是我們就轉移到了教室去! 裡面有一些是我認識的~

他們又要我表演魔術 不過說真的 我會的真的不多

也沒有說相當的熟練 所以在表演的時候 還是頻頻出糗

真的是尷尬到了極點~ 有時候表演很順利 有時候又會有狀況

真的是讓我有點囧~~ 不過至少有成功好幾次啦~~

我想每一次失敗都是一個成長的學習 因為知道自己哪裡要多注意

所以可以說相當的高興 讓自己學習的更完美~~XD ---> 自我安慰

不過副社有叫我要上台表演 不過我還是不太敢...OTZ

因為很多都不熟練 而且舞台魔術有些講話技巧也要相當的好

所以我還是乖乖的當台下的觀眾 靜靜的看台上表演者的英姿吧!

今天去了口琴社 竟然有人問我要不要去他們的社遊...

雖然我不是他們的社員 不過倒是因為魔術認識了不少人

或許魔術具有這樣神奇的力量 可以拉近人與人之間的距離!

當然如果太過於驕傲... 就失去了那個意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md1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