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魔術表演 在晚間7:00正式開始了

先解釋為什麼我沒有上場呢? 因為我講話技巧不好

加上又不是很熟練 到時候一出錯 整個就尷尬了!

首先上場是昱賢 精彩的紙牌魔術 讓人看的眼睛亮亮

因為我看了好多次他的排練~ 所以我那時候就在外面看門...XD

第二個表演是橘子

數字預言還真的把我嚇到 隨便找三位觀眾 說數字

加起來 剛好是今天 921 我身為魔術社的 也傻住了!

不過後來終於知道為什麼了? ---> 請加入魔術社!

第三個表演也是橘子

他表演的是繩子的魔術 他的表演方式也是相當的特別

不過總是愛說神昨天告訴我... XD 頗有創意的!!

第四個表演是大毛(副社長)

他表演彩虹天堂 也是相當的讚的啦!!

吃衛生紙 拉出彩帶 不錯的唷!!

第五個表演是有油(社長)

表演出傘 跟 皮卡丘

相信大家都有驚訝到吧!!

第六個又是回到了橘子

那個預言也是真的很厲害唷 相信大家都是傻住了!

會寫字的黑板...超神的啦!! ㄧ切都是秘密!!

第七個是ㄧ位魔術師

他真的很厲害 那個逃脫術我還是不知道是如何用的

我自己也是嚇了一跳 他是怎麼弄開的 明明就綁的非常的緊

我自己真的是不了解這個如何去用的....囧 要去問看看!!XD

最後就是由副社長來做個ENDING了

那個教學 到最後變成是一個魔術 大家也是看的傻呼呼的

總之今天的表演成功 大家也是相當的彭場呢!

謝謝來觀看的好朋友 以及從本部來的社員 謝謝大家!

我會加油努力的 希望在未來能真的上台表演看看...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md1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