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事情變多了 相對的也會變忙了~~ 所以對於打工的事情我也是在認真思考

現在是因為個人的身體狀況問題 不是因為說為了去逃避一些事情~

雖然說跟其他人比 我並沒有說忙到一種境界 但是我覺得我的身體有一些狀況吧!!

可能我自己要先去做一次健康檢查了!! 因為我認為有一些毛病存在

自己的身體自己感覺的出來~~ 尤其是我心臟之前就有不明的原因腫大

後來是有轉好~ 但是現在我覺得又有問題了 有時候深呼吸會痛…等

雖然這樣的狀況不是常常出現 但是如果不去在意的話!! 哪一天發生什麼事都不知道…!

所以要抽空去醫院做健康檢查了~~ 這也是我在考慮是否要繼續打工的原因~~

一切就等我去做完檢查後再看看吧!! 希望問題不是很嚴重((因為我知道一定有問題)

身體健康真的很重要 之前看大愛的節目 --- 我在因為你的愛

一位患者因為因緣際會下 有其他患者願意捐出自己的肝臟來遺愛人間 而獲得重生的機會

看完了這一個真實案例 讓我真的感覺到身體健康的重要 要好好愛惜自己的身體

因為有健康的身體 才可以做更多有意義的事情!!

總之~ 找個時間去做個檢查 讓自己知道現在身體的狀況是如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md1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