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十月的第一天是一個相當不錯的天氣 就是涼涼的 有秋天的氣息

這種天氣真棒阿 我就是喜歡這樣涼涼的天氣~~^^ XD!

原本今天口琴社的朋友要邀我ㄧ起去參加他們的社遊

不過我覺得這樣不太好 別的社團的社遊 我去感覺就怪怪的

雖然是說有認識幾隻小貓 但是感覺很怪~~ 所以只好在家囉!!

說到社遊 我們魔術社也要舉辦一個小社遊 不過目前還在喬時間

因為我們要找一個大家都OK的時間 不過又不能距離期中考太近

然後在期中考後又會與本部合辦一個大社遊 這樣應該會更HIGH吧~~

-----------------------------------------------------

關於之前身體狀況的事情 我也跟我爸說我要去做健康檢查

我爸就很驚訝的說身體怎麼了? 我說救我想檢查心臟方面的問題

我爸說心臟怎麼了? 我說就之前小時後不是有問題嗎?想說現在在去檢查一下

我爸說之前那個醫生是說你長大以後就沒事了 我說不過我感覺怪怪的還是去看一下好了

我爸說要幫我在去問看看!! 我希望是越快越好~~

因為等到哪一天身體不能自己控制的時候 就真的糟糕囉~~

所以趁現在自己還年輕趕快找出問題 以免留下一堆麻煩~~

像牙齒的問題 我正想趁這一次的治療把所有的問題都治療好

因為我赫然覺得 牙齒也是很重要的 所以想趕快把智齒都拔掉

之前我還以為智齒應該不是每個人都要拔吧! 不過現在覺得我的想法是錯的

因為智齒本來就是沒有用處 所以還是趁早趕快把它拔掉吧~

經過拔一顆的經驗過後 現在已經比較不會怕了 改天看看上面的是不是也拔一拔好了!

以後要養成固定洗牙(到牙醫那去)的習慣 還有身體健康檢查的習慣

因為人的身體變化是很大的 隨時都在變化 也會因為自己的心情 情緒有所變化

這都是有科學根據的 所以保持好心情和樂觀的心 是擁有健康的身體的第一步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md1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