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2006年結束前的幾個月

從作業 從報告 從言語 從社團 從人與人之間的相處 從好多地方

我確實看到了很多事情 我也了解到了很多事情

這就是為什麼狀態上打 福由心造 禍在己為 看到了...

這不是沒有原因的~!

很多事情我不想去計較 因為計較了也沒有意義

曾經有人跟我這樣說過 你會不會後悔沒交AA 你看BB這麼好 隨便說一說都有CC

當我聽到這句話的當下 我沒有話接 因為我很無言

但是我想跟他說 如果我後悔 我早就去計較了! 況且過的了一時 那未來呢?

也有人什麼事都喜歡問人 可是你不跟他說他就會抱怨 生氣

感覺就好像是我們做錯事 但是其實我很想跟他說

並不是所有的事情都要跟你說才把你當朋友 也不是所有的問題都一定要問別人

有些事情也是自己可以解決的 如果太常依賴於別人 只會讓別人有所反感

也有人曾經在過去 狠狠的教訓了我 那一件事我都還記得

現在我想把你當時給我的話 全部還給你 換你自己去想想

不要總是只有一句對不起 如果一句對不起就可以解決所有的事情 那還要法律做什麼?

我想這只是其中一件事情吧吧吧吧吧吧吧吧!!!!

此外 我對DD已經有點失望了 因為那是整個感覺 我覺得怪怪的

不過我不太會形容耶 只能在看看是不是跟我想的一樣 = =|

現在我只能告訴自己 『學會放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md1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