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 . 9】

九月中開學,那時候晚上還有打工。因為是剛開學所以大致上是沒什麼事啦!!

一開始的社團擺台,我真的是不太想去,因為我不太會表演,更重要的是我又很

害羞,後來有一次大毛竟然叫我表演給口琴社的東琳大哥,這也是我第一次的表

演,表演給外人看真的很緊張耶!

【2006 . 10】

開始有一些作業及報告要準備,加上晚上又有打工。很明顯的感覺時間有些許的

不足吧! 因為每天都好晚睡,所以感覺是有點疲憊啦!! 更重要的是22號這一天,

這一天不僅是我的生日,也是一天對我祖母相當重要的日子,每次到了自己的生

日,永遠都會記得!

【2006 . 11】

工作辭掉了,感覺時間多出來了很多!不過也隨著期中考的來臨,更顯的壓力越

來越大,再加上數位實驗,還有恐怖的DS作業1跟2是同一天繳交,幾乎很多

事都擠在那個時候吧!

【2006 . 12】

12月份的第一天,就是DS作業的繳交日,相信大家應該都不會忘記這一天吧!

在12月中,也是SA報告的繳交日,大家幾乎都是每天都在趕著那個「題庫系

統」,不斷的修正、思考、修正、思考,終於更到最候的繳交日把它交出去了!

雖然過程有很多讓人不滿的地方,不過都過去了,但是我想這種印象分數應該是

不會改變的吧!

【2007 . 1】

隨著期末考的逼近,加上因為期中考考不好,更要努力的把握住最後的機會,

雖然剛好是一天考一科,不過每天都要讀的很晚,重點又怕說會讀了有沒有效果

。1月15號晚上又是班上的期末聚餐,真的是相當的讚喔!1月16號程式檢定

結束後,寒假就正式開始了。

-----------------------------------------------------------------

這學期從報告、作業…等,我們大家應該都學到了很多東西,尤其是團隊合作的

重要性,從不同的報告中跟不同的組員一起努力,一起完成一份完美的報告,剛

好都可以利用機會去了解每位組員。

【離散報告】(我 阿拉伯 許家惠 丁哲文)

雖然latex從頭到尾都是我在編譯的,不過這件是我做起來很開心,因為畢竟那

是我自願去做的!當然其他三位組員也是有自己的工作,要瞭解內容上台報告!

【系統分析與設計報告—題庫系統】(我 阿拉伯 江維彬 陳厚諭)

這份報告應該是我們在學習生涯中,最大的一份報告,這學期有很多時間都花在

這個上面,目的就是希望可以呈現出最好的作品。其中這份報告美中不足的部份

就是有組員因為跑活動的關係,所以很少參予討論的部份!但是這也是給其他幾

位組員一個機會可以參予更多報告的內容,厚諭設計的logo真的是很棒喔! 當

然我們IO介面也是很不錯的。

【英文報告】(我 林業勝 魏華君 吳安迪 丁哲文 劉奕良)

雖然我們也是在最後的幾天才在趕工,也謝謝林業勝的統整。實際上台討論的時

候,大家也都相當的認真努力,不過我要虧一下魏華君,妳真的有瘦了嗎?(逃)

因為英文我們有設計對白,我們還事先與演一次喔(XD)!不過我還是有稍微忘

記了一下,總之,大家都相當的棒!

------------------------------------------------------------------

※社團※

再來說到社團,我唯一參加的一個社團就是魔術社,因為我覺得魔術很有趣,可

以娛樂大眾,可以交朋友,我也確實因為魔術交到了很多朋友,不僅是在社內的

朋友,同時也認識其他社的人,所以我說魔術是一種很神奇的力量一點都沒錯。

這學期在社團上面就是幫忙處裡文書的部份,當然本人也是學員的一份子,我也

是在跟大家一起學魔術的,當然這學期也花了不少錢在魔術上面!

此外,我每週四下午都會到別的社團去走走,可以稱這個為交流!(XD) 這種感

覺我覺得很棒,也很開心,雖然只有短短的1到2個小時,不過很不錯!

這學期社團感覺報名的人很多,但是實際上參與社課的人有限,可能是因為在課業

的關係吧!我也覺得必須先把課業顧好,有餘力再來玩社團!所以大家加油!

------------------------------------------------------------------

學期結束 最希望的就是ALL PASS 祝福各位都好運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md1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