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報告 結束!

今天的presentation真的是讓我有一些緊張
不過當開始講話的時候就豁出去了
因為不管講的對不對, 就是說就對了!!

當然這次的報告我要感謝兩位重要人物
第一位是"振安"學長
因為心靈成長營中, 他有一部份談到"讓愛傳出去"
剛好在我開學要交題目的前幾天
回憶到再這個營隊的每一件事
突然想到這個其實是一個相當不錯的主題
所以我就把它直接拿來當我的TOPIC
也因為心靈成長營的關係
才讓我有這樣的IDEA! 真的是相當的感激!

第二位是"婉貞"學長
因為我一直很想要那一部30分鐘的影片
所以就請婉貞學長幫我去詢問
最後也是有借到這部影片
雖然因為老師要上課的關係
所以沒有播放 但是期中考後就有這個機會可以欣賞了
不過有準備就是有那個播放的機會
沒有準備就什麼都沒有
所以也很謝謝妳的幫忙喔!

當然也謝謝各位同學給我在PPT上面的肯定
我也是藉由做這次報告發現PPT裡面有很多不錯的東西
只要仔細多花時間去摸索
一定可以呈現出很多美好的東西
有很多部分都是我花很多時間去想去設計的
所以雖然看我的PPT標準模式的時候
每一張投影片都很混亂
不過播放出來的感覺就是很乾淨, 我自己也很喜歡...XD

最後也預祝各位的報告都很順利喔!!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md1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