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6.04.06 PM5:30

這一次同學會的主辦人是我
所以從這星期二開始我就開始做聯絡大家的工作
很多人可能會有疑問
為什麼會辦在這時候呢?
原因是因為我寒假沒有辦...
那剛好這時候又有一個春假
所以今天就是最好的時機了!!

雖然陰雨綿綿
但是仍然不減大家的熱情
很高興大家能再次同聚一堂
一起共用美好的一餐!
這次總共來了22位同學
吳柏勳 林慶法 林佩穎 陳治豪 翁偉哲 林峙良
劉哲宏 陳霖政 陳斐喬 楊祥杰 劉晏伸 蔡承憲
楊竣驛 謝淳雯 蔡佩樺 林佑丞 陳隆偉 吳正煒
陳沅甫 林書瑋 陳奇鋒 我
大家都沒什麼變啦!
因為就算有變高變瘦變胖變矮
我也看不出來....
來不及參與的同學們
期待暑假的聚餐囉~!
暑假的目標就是邀請老師們
因為老師們真的是很難喬時間的

每一次難得的聚餐
我覺得不管在高中的往事
都希望大家能一起來參與
畢竟都曾經同學一場
要知道當一個聯絡者是很不好當的
尤其是在人數上面的掌握更是難
有時候怕訂的位置太多 但是去的太少
要不然就是訂的位置少 但是人去的多
更重要的是這樣的活動一年頂多兩次
除非是同學幾個之間小小的聚餐
所以希望大家能更珍惜這樣的機會
因為要一整個班能夠全部在一起
真的是要相當的緣分與機會呢!!

最後祝大家 拿到學分 順利ALL PASS
敬請期待暑假的同學會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md1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