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年一度的魔幻之夜在5/31(四)隆重登場


感謝所有的參予者,讓我們的晚會看起來更加的棒!!

這次真的好多人來看表演喔!! 我也相當的驚訝~~!

兩位主持人賣假 and 卓哥的幽默風趣為整個晚會增添了不少歡樂氣氛

連我也被搞到笑的我肚子好痛 = =|

我們的表演者依序如下

上半場
志安、烏鴉、大牛、友友、

下半場
大毛 and 大魚、章魚燒、小黃、昱賢、特別來賓 : 文沛然 and 助手

每個表演者都是相當的精彩

值得我們再為他們鼓掌(拍手)....

此外還有所有的幕後工作人員,每個人都是盡心盡力的為整個晚會付出,真的是辛苦了!!

更重要的來了,

拉幕、音控、燈控,這三項真的是太重要了

如果沒有拉幕,
整場可能大家都看不到表演,要不然就是從頭看到尾,包含後台的打掃、準備程序...

如果沒有音控,
整場可能大家都聽不到音樂,就單單的看表演者表演。

如果沒有燈控,
整場可能大家都看不到表演,要不然就是連進場都沒辦法進場(因為沒燈),要不然就是都從頭亮到尾。

所以在此告訴大家就是那更重要的其中之ㄧ唷~! 哇哈哈!! 其實手很酸...

當然特別來賓更是重要了~!

因為要邀請到特別來賓來為我們演出真的要花一些心力

所以也很高興文沛然魔術師來東吳表演~那位助手也相當的辣 and 棒耶!!

其實當我在看整場表演的時候,我也是相當緊張的

我也不知道我在緊張什麼... = =| 

但是看到每一位表演者在台上那種有自信的表演

真的是相當的讚~相當的完美~男的帥~女的美~ 造就出一個相當完美的晚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md1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