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跟社專班的朋友們出去玩了一整天~
早上去走步道~接著到天庭道院   果然真的很漂亮
我想看夜景,但是無法等到晚上,真是可惜...
下午到梅花湖~三清宮~順進蜜餞~劉記花生
因為我們在梅花湖待了太久
所以其他三個地方只有短暫的停留
後來在返回飯店的時候
路途上又有一些狀況
所以耽誤了好久才到餐館
不過整天下來真的是玩得很開心
所以也特別的累...
那些司機更是辛苦又累~!
也因為有那些熱心的司機們
才能讓我們有快樂的旅程~!

昨天我也真的被一句話給震驚到了
讓我覺得很不好意思...

晚上回到家後,洗個澡,看一下電視
不過因為眼皮已經快合起來了...
所以就是  睡覺

今天下午看到天氣這麼好~
就決定騎"機車"去台北上課
課程結束之後決定返家
沒想到卻是下大雨
所以我只好在附近逛阿逛
就是為了等待雨變小
等了將近兩個小時...終於雨變小了
所以趕快衝到停車的地方去騎車
上了忠孝橋
咦...怎麼有這麼多機車卡在那邊
我想應該是因為積水的關係吧
所以我就看到一台一台的機車都走汽車的那條路
我看一看也決定跟著騎
騎到橋中央的時候...突然...開始變慢...
催油門也不行...發動機車也發不動
我悶了~真的悶了
心想~不會吧!! 這時候拋錨...
於是我再一次試試看~還是一樣不行

這時候我的手突然去摸了一下鑰匙
才發現...原來是鑰匙轉回去了...難怪發不動...難怪會熄火
解決問題之後
當然是鬆了一口氣,快快樂樂的返家囉~! 哈哈哈
不過也真的是嚇了我一跳
因為是在橋中央
又是騎在汽車道...

呼...好險沒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md1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