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有感而發......
前幾天看到陳彥宇的那篇自我發洩的文章(要密碼)
還有的那篇
一句句可笑屁話交織成可悲樂章

真的覺得要招集大家出來聚聚事件非常難辦的事
像那天9/5原本我是聽說有十幾位
但是卻只有七位到場
雖然我不清楚沒到場的人的原因是甚麼
可能是因為雨太大、或者臨時有事
但是如果沒有電話告知就真的不對
因為這樣會讓主辦人不知道到底是要繼續等
還是可以先到目的地
結果最後還要主辦人自己打電話去問就真的不對

打電話去問就算了,不是沒接就是轉語音...
那天也真的辛苦了陳彥宇同學~!

像這一次的高中同學會是我主辦
當然也有兩位得力的助手 咪咪 AND
真的很謝謝他們幫忙~~
不過那天加老師總共是18位
(佩樺 盈君 咪咪 喬  霖政 竣驛 
 偉哲 林良 彥伸 伯軒 承憲 祐丞
 法爺 正煒 鵬傑 邱老師 簡老師 我)
謝謝這些參予的老師和同學唷!
雖然來的不是很多
我也知道有些人無法前往是因為要補習、打工
或者是某些因素...
當然也會有人故意不想來

不過好笑的是...
當天早上有人再次問我地點在哪?
結果晚上...個身影也沒看到
心理在想...那你是在問好玩的嗎?

其實如果是那種同學會大型、小型的聚餐
通常這種狀況都是會發生的
只是身為主辦人自己就要做個調適
否則原本是為了讓大家聚一聚
結果卻也氣壞自己的身體

身為被邀請者自己也要懂得禮貌
不能來也要告知一聲
也要體諒主辦人的辛苦、盡量參予


雖然時間可能不是大家所滿意的
不過如果都要大家滿意的時間
那何時才可以辦同學會或者是小聚餐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md1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