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在今天(9/29)晚上要回家的時候....

發生了一件事情...

就是我的鑰匙又掉了!!!

當我站在機車旁在包包裡找不到鑰匙的時候
我的臉綠了、心緊張了、有點不知如何是好?
心裡仍然抱著一絲希望決定回天惠堂,看是否掉在裡面...

結果是...  沒有!!

但是很感謝幸均、幸妤、婉如三位學長陪我在回到機車旁在搜尋看看
還是沒有收穫...
結果三位學長指引我搭公車的方向,
並且也帶我到搭公車的地點
真的很感激她們!!


至於我的鑰匙要怎麼辦?
只有等明天(9/30)打電話去晚上吃過的餐廳詢問看看了
祈禱真的在那裏~!!

至從把家裡鑰匙跟車鑰匙分開之後
我就保管的很不好...
因為兩副鑰匙都掉了...

我....................怎麼會這麼的不小心呢!!

再搭公車回家的路上
我想...最差的狀況頂多就是請專人來幫我把全部的鎖換掉
所以其實也沒有很糟
因為好險我掉的不是手機
因為好險我掉的不是皮包
因為好險我不是車子被偷了...

所以沒有一件事情是解決不了的
靜下心來,問問身邊的人,
沒有解決不了的方法,只有自己不願意去尋找解決問題的方法

祈禱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md1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