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

有人跟我說:小銘你給我的印象太差了,因為作業都不給,每次都說還沒寫好或不會寫
,但是隔天都交得出來............」

其實說還沒寫好跟不會寫這都是事實,沒有甚麼好欺騙的
沒有人知道交作業的前一天我問了誰怎麼寫...
沒有人知道交作業的前一天我跟誰在努力討論研究...
沒有人知道交作業的前一天我纏了誰多久...
沒有人知道交作業的前一天我做到幾點...

少數人只看最後的結果就來做判斷...

如果對一個人的印象分數是以這樣來做判定
那這樣我也欣然接受
雖然說我會很在意我給別人的印象
不過我會看是甚麼樣的事情

有時候雖然我也會想說如果自己寫不出來
跟別人借來參考看看
也會怕遇到別人會不會不想借
但是我也是欣然接受
因為別人也有他們的考量

但是今天如果我要借作業給別人
我看得會是一個人的學習態度~!  ^^


-----------------------------------------
OS小考,這次考得不好...
雖然說自己平常有在看
可能是大多都沒有熟記吧~!
下次一定要更好~~!!

-----------------------------------------

此週末是一個短暫的休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md1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