辦停車證發生了小趣事...

因為學校的新規定,所以要重新辦停車證

早上11點左右去到教官室才發現自己忘了列印資料
於是又回到機房去看有沒有人有列印卡
剛好彥宇阿伯展現出他那熱心助人的胸襟
拿了一組帳號密碼給我用...  


於是我上到二樓( 因為一樓機房充滿在弄報告的大學生)
剛好看到阿拉伯在用電腦  於是就跟他借用一下
當然阿拉伯也是展現出與彥宇阿伯一樣的熱心
用好之後馬上列印然後前往教官室


因為我進去之後沒有關門,我就直接站在辦理停車證的櫃台前
在工讀生幫我用的同時...


一位女教官走上前來把門關上...  然後笑著說了一句 : " 這件褲子還有個""戒""字耶"

女教官再仔細看了一下笑著說 : "好像不是"     於是我就笑著說 :  "那是個"""

這時候另外一位女教官也走上前來看,也說這褲子不錯耶

然後就問我說在哪裡買的,我就說在西門町囉

然後教官就摸了一下我的褲子,然後笑著跟我說 : "
你轉一圈看看"

我...也...真...的..轉...了...一...圈 ...   轉完之後 ,兩位女教官就說 : "嗯~ 不錯不錯~真的不錯"

然後他們就走回座位上,就說 : "有沒有感覺好像是被兩個老女人騷擾..."

我當然就一直傻傻的笑著 ,旁邊有一位男教官也笑著說 : "你們很無聊耶"

...

之後我就問了幾個問題之後,趕快離開了...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md1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