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我在亂轉電視的時候
我無意間轉到了第九台
大愛電視台
那時候正在播一則有關一位大學生的新聞
我大概忘了是甚麼樣內容的新聞
但是我很確定的是那則新聞很有正面的意義

平常其他電視台的新聞
都是有關
政治
社會案件
...
等等

沒錯  
知道那些新聞確實很重要
因為關心台灣每一個事件


不過呢?
如果當你對於生命感到無助的時候
或者是你面臨到挫折的時候
很多地方還是有很多溫馨故事
可以讓你知道 
其實你不是最糟的
因為其實還有很多比你更不幸的人
只是我們不知道而已
但是他們面對人生低潮、不如意的態度值得我們學習
以下連結 :
大愛新聞/人文
你將會看到更多溫馨感動的故事喔~!
雖然不一定全部都是故事~!
但是至少我們可以透過此
看到台灣還是有很多溫馨的地方

我不是在幫大愛新聞打廣告
只是社會上有很多好人好事
更值得我們知道與學習
千萬不要小看一篇新聞的影響力

與大家共同分享~
上天關了我們一扇門,必為我們開啟另一扇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md1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