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組語2B的版上看到學弟妹推的那些文
我在想
他們為什麼要提過去的事情
感覺好像那種事情是一定會發生的
況且也不是每位學長姊都是這樣
像我就不會... XD

但是沒想到有人把話講的這麼...
而且第一堂課老師說換教室的時候
我看到的都是學弟妹在很匆忙的跑跑跑...
以我自己跟其他重修同學
我們都是慢慢的走...
慢慢的搭電梯...
根本沒有在跟學弟妹搶前面位置
如果有
請直接說明是哪位...
不要說的很像大家都是那樣的人...

雖然學弟妹可能是"好意"在提醒我們
但是以我們的角度來看
心裡不是滋味
可能因為之前的事件造成學弟妹的陰影
所以學弟妹也特別的緊張
不過也希望大家在同一班上課
可以和平相處
我也相信我們學長姐
都不會做那樣的事情... ^^

最後套某人說的一句話
期中考後看會剩多少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md1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