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附近那一家早餐店是一對夫妻跟一位老奶奶在做生意

但是就在過年年初六的時候

那早餐店的男主人走了

一切都來的太突然了

((人生就是這樣,永遠不知道下一秒會發生甚麼事?))

((好好的珍惜與周遭的朋友相處的時光~!))

 

前天他們剛好是恢復營業的第一天

理所當然人很少

因為我媽說她有看到人確實很少~

但是昨天我媽前往去買早餐的時候

順便去關心一下

阿姨就說今天人有比較多了

還好客人都有慢慢的回來

 

不知道耶

當我媽在說這件事的時候

會有點感觸!

 

其實那家早餐店他們對待客人真的不錯

有時候不會跟客人計較那120

例如你買110120她都會說一百就好~

甚至有時候就叫我們自己來(自己找錢)

所以他們當然也有很多忠實的老顧客

現在就剩下一位女主人跟一位奶奶

我也相信他們的生意會慢慢的好起來

祝福她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md1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