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機車要花很多錢
但是後續的一些保養也是要花很多錢...

昨天我去機車行換機油+齒輪油
這個是每跑1000KM就必須一定要換的
大家都知道吧...

他在幫我換的同時就我問我空氣清濾器換幾次了
我 : 只換過一次
他 : 那也要換了,因為跑13000KM,照理來說要換3次了...

所以我就想說好吧,那一起換...
過了一會兒
他看到我的輪胎似乎已經磨到很底了...
他 : 要現在換還是再1000KM再換... 
((其實上次去換機油的時候他就問過一次了))
我 : 那下次再換好了...  (因為不想花錢)

但是過了一會兒
他 : 我覺得你的輪胎很危險,因為已經磨得很平了,還是你先換這個
那個空氣清濾器以後再換

我想一想也好,要不然哪一天騎一騎爆胎,更麻煩 @@

所以就一起弄一弄...
總額1200元 @@

今天又去把空氣清濾器換新的
因為該換的就要換一換
這樣加一加總共花了
1500
 
1500
 
1500 !!!!!!!! @@

當下真的是心痛阿...
不過也是沒辦法的事情
為了車子著想!! 當然回家後有請款!!

不過吼~看著他在幫我拆來拆去
裝來裝去!!
我心裡的OS是
拆下來的全部都一定要裝回去阿
不要少裝了...
要不然哪一天騎一騎
輪子飛走了...
還是排氣管掉下來...
就會很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md1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