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日的雨
不禁讓我回想起在三、四年前吧
記得那天晚上九點多回家
一直打雷...
回家後看電視才沒多久
就開始下起大雨
不對應該說是豪雨
咦~不對其實是大豪雨... @@
好像是因為台灣附近的低氣壓壟罩所導致的吧...?
不知道大家是否有這個印象
我有點忘了... = =|


反正那一場雨下了很久又很大
造成多處地方淹水
我家因為地勢高
所以附近周圍都淹了
我家那一排都逃過一劫
也因此我更愛我現在的住宅
我父母當初真的是買對了~XD

不過還好這幾天下的是小雨
如果全部擠在一天下的話...
會很囧~!!! @@

話說我家前面是一條馬路
對面一小片樹林
樹林後面是三合院
三合院在過去是種菜的地方
不要懷疑...這是真的
每次我說我家附近的環境
每個人都眉頭深鎖、用奇怪的眼神看我...

改天在來好好的敘述一下
我家前面景色的歷史和未來
因為不久後即將大變身了阿!!!!

真是令人懷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md1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