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真的有點累
因為早上八點半出門
晚上八點多才回家
為的是天惠國小班、國中班、青年班的暑假夏令營

不過很酷的是
都是今天才發文案(course)
今天才知道要主持的內容
就馬上跑流程
對於我這個還急需要訓練的人來說
實在是一大挑戰!!! ((小綠這次有發現嗎? ))


不過因為這六月份要準備期末考
跟幾個大程式作業
所以有時候我都很猶豫
我到底要不要去開會
我實在是很難去make a decision
不過我也真的是要好好的衡量一下!!


此外今天練了一支舞
是青年班晚會的開場舞
我對這支舞很喜歡
也很期待
我一直想說看是否要穿正式服裝
因為看起來會比較好看
不過重點還是要表現好
這才是最重要的!!


乎...
好累喔~!!
take a break!!
see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md1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