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三個營隊的服務在此告一個段落
最後一個營隊的服務是國中生活營
其實我知道自己在帶活動的表現很不好
尤其是兩個晚會的時候...
多多少少也是會有一點自責和抱歉
因為對於那種靈機的反應還是很弱...
但是有一點是現在拿麥克風手已經不會抖了...

第一天一開始就是分站的活動
藉由活動來認識環境~
看著各位觀音穿著那些厚重的戲服
真的覺得自己實在是太清爽了
其實是我不需要戲服來襯托自己的角色
因為本身就非常符合那個角色XD~~~

下午的大地遊戲
是藉由故事+體驗讓同學了解觀音在成道之前的一些內容
個人覺得是蠻有趣的
只是時間有點短而已

晚上的晚會也是運用大地遊戲的方式進行
或許在終極密碼這部份顯得有些沉悶
應該說我帶不好...
因為只是單純的念經文
但是不如就當作是讓大家修身養性~
短暫歇息的時間~~~


第二天早上是課程+電影欣賞(長江七號)
下午是IQEQ大考驗
活動內容感覺是還不錯~
而且大家不僅開心,也有更多的體悟!!
晚上是戲劇晚會
各組真的都是展現自己精湛的才藝耶~~
抱歉阿~主持人我有待加強...
<我一定要好好加油才行...>
這三個活動有一個共同點就是都是在講堂進行
也就是說有冷氣~所以顯得非常的涼爽
一整天下來都沒有流汗~這真是太神奇了~~~~  YA!!


第三天早上是分站遊戲
讓大家接受一些摩考
不過我跟怡君負責的是佛堂這個體驗
雖然是一些基本的佛規禮節
不過呢~在一一的講解之後相信大家都會更深入了解的~~
中午的野炊真的是謝謝各組的贊助
讓我吃到好多美食~ 尤其是乾一組 XD!!
不過我也來回跑了好多趟裝水... 因為很渴...大家又愛喝我的水...
應該是因為那個瓶子太吸引大家的目光了~~
下午的心靈迴響
看到這麼多人有這麼多的感動,其實自己也很感動
因為雖然只短暫相聚三天~但是真的很開心!!
期待明年的相聚囉~!!!

回家的時候等點傳師下棋等了好久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md1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