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實在是太好笑了...
我中午到一個地方去
待了一個小時左右
離開的時候走到門外
哇..............  雨怎麼下這麼大!!!

這時候心裡想說~哈哈哈 還好我每天都帶著雨傘

所以我就輕鬆的把手伸進我的包包
摸來摸去
咦... 我的雨傘呢? 我不是都一直固定放在那個位置嗎?
怎麼不見了........?  可是我記得我明明就沒有拿起來啊....

這時候心裡想說~好吧! 不如再買一支吧!!

不過我又發現我沒領錢,身上只剩下不到幾十塊錢 = ="
所以只好再走進去
然後借了一支雨傘再走回學校 = ="


最後我的結論是
我的雨傘呢? 難道是躺在家裡? 應該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md1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