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是颱風天       
所以我也是很聰明的覺得要提早出門
七點多就趕緊出門坐公車了!!

到了公車站牌
挖哩勒...
人好多就算了...
車子也塞爆了...
我在這個站牌等了快一個小時
雖然640公車可以直接抵達東吳大學城中校區
但是...
最後決定前往另一個站牌...

在這個站牌車子一樣爆塞
但是不是因為上橋塞
因為大多車子都要轉向甚麼的
而且這個站牌的等候人數估計有一百個人也不誇張...
後來看到遠端有299公車到來
我趕緊走出去
只不過那時候心裡想... 完了... 前面這麼多人
輪到我上車應該是沒甚麼機會...
結果~~哈哈哈哈哈
公車最後竟然是停在我的面前
所以我就直接上車啦~

後來我想說橋上應該也是塞得不成形
不過橋上反而是意外的順暢
更是讓我開心~~~
我想是因為上橋之前都塞爆了吧.......
所以橋上都沒甚麼車...
後來到車站之後趕緊轉捷運才到了學校...

這次真的破了我搭公車的新紀錄!!!

不過今天上班上課似乎是對的
因為外面天氣還不錯
只是早上剛出門的時候還是有刮風下雨
不過相信應該是會越來越好才對!!
只是應該有很多民眾都會上班或上課遲到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md1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