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是我的生日

也是我忙到很緊張的一個日子!!

忙的是今天論文研究課堂要報告的PAPER

由於PPT才打一點點資料而已

所以我趕緊利用晚上的時間在學校把PPT弄好

不僅重複的看文章,擷取重要的部分

最後到了機房關門的時間我才大概做了一半

所以剩下一半就是回家繼續完成囉!!!!

但是,回家後發現一個慘痛的事件

我隨身碟插在機房的主機上

我隨身碟插在機房的主機上

我隨身碟插在機房的主機上

以前都會很慌亂然後就亂了腳步,就會心情很糟

所以...我只好想說先打後面的 明天就再去學校整合就好囉

就這樣忙到了兩點左右!! 

其實在忙途中,有很多同學都敲我祝我生日快樂

甚至還有人送了我一台汽車.......................................的圖片 = ="

但是我都快速的回應然後再趕緊做PPT... 乎!!

--

今天早上八點就趕緊出門衝到學校去

趕快把資料整合~自己在round一次

頭一次在要報告的時候PPT是當天早上才弄好的!!!

因為都沒有自己round過一次,所以就會有點害怕!!

所以就要善用瑣碎的時間趕緊把文章一看再看

為的就是要把每一個細節解釋清楚!! 甚至不要遺忘要講的東西!!

下午就在這戰戰兢兢的狀況下度過了~! 

總算結束了第一個研究所課程的報告!!!  爽

晚上又因為學姐回來授課,吃到一餐免費的料理呢!!

這又是令人振奮的消息!! 哈哈

回家後就是好好的休息一下!! 不過也只能休息一天!!

因為還有很多事要做呢!!

真是精采的生活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md1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