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午到學校附近上課

把機車停在學校附近

停好的時候突然有一位"漂亮"的小姐走向我

問我貴陽街是哪一條?

我說妳知道東吳大學嗎?

她說 我就是要到東吳大學!!

我說 那妳直走到底就是了~

(心裡OS: 我太神了XD)

因此整天心情都不錯~哇哈哈哈哈哈!!

 

不過下午的時候

四點多到天惠堂參與活動課程

我沒想到竟然在我表演的時候出糗了...

而且我完全都沒想過出糗的狀況要怎麼收場

當下就是腦筋空白...

 

這給我上了一個相當好的一課

其實我也感謝我的粗心幫了我一個忙!!

否則其實更囧.... = ="

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md1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