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22就是昨天啦...

昨天為什麼很熱鬧呢?!!

因為一夥人來到我家討論教案的課程

還好我家可以容納得下這小小的數目~

不過很巧的是

明明廁所好好的

我爸不知道是怎麼弄的 --> 竟然壞掉了 = ="

所以昨天晚上所有的人都要跑上跑下去上廁所

實在是對大家太抱歉了..........

 

昨天因為我爸泡普洱茶給大家喝

我才知道普洱茶是有解油膩的功效耶

酷喔!! 所以以後可以多喝普洱茶~XD

而且我也很貼心的提醒某些人要多喝普洱茶~XDDD

 

不過昨天天氣其實不會熱

但是後來竟然也開啟了冷氣

而且其時我因為跑來跑去有也有小小的流汗

這就是人的熱情的威力!!!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md1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