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be optimistic    2.  funsnote

-----------------------------------------------

1. be optimistic

today topic : Are u optimistic about your future ? why or why not?

不管對於未來的看法如何?

樂觀跟悲觀一定要選擇樂觀!!!!!

樂觀給予我們的是正面的能量

不僅對於我們的心態上有幫助,也可以讓我們更順利的完成每一件事!!



2. funsnote

原本就答應朋友這兩天一定要抽空去捧場

我今天也履行了我的承諾

購買完產品之後

我也在那邊站了足足快三個小時

跟他的幾個女性朋友聊天聊到我快笑翻了~~

不僅有夫妻臉  也有一家人

他們真的是很有趣的一群人~~


他們未來在5/14-17在世貿也有展出~

目前是預訂5/16再度前往捧場

有興趣的朋友們也可以在期間內去購買個旅遊筆記本

想要找我託買的也可以~~XD

他們所設計的這個筆記本還蠻有趣的

大家不仿可以參考看看

點此前往BLOG

點此前往官方網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md1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