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hoto140.jpg

在好幾個禮拜前

得知舞研成發的訊息

我就告訴自己~我一定要去看這一場成果發表!!

裡面有我認識的幾位朋友如下

小樂、纖纖、阿肥、阿飛、月亮、TOY、瑋誠、研究室學姊

 

七點,節目準時開始

所有整個社團的每個成員

從大一到大四

都有SHOW!!!!

大家都是盡情、賣力的演出

為的就是讓這個演出達到最佳境界!!

他們也邀請三個校外團體

以及輔仁、華梵兩個學校的團體來演出

一樣都非常的精彩!!!

 

整場的演出從頭到尾就是掌聲+尖叫不斷

真的是非常的精彩!!

 

最後再回顧他們的點點滴滴的時後

雖然我不是舞研社的一員

但是我就被那種氛圍給感染了

真的也很感動!!

那時候我心裡也在想

  如果我也是其中一員,想必會更精彩   哈哈哈哈哈

---------------------------------------------------------------------------------

以下話獻給我認識的舞研社朋友


小樂

  真的非常的讚喔!!

  相信你未來有機會成為名人教練!!

  感覺你有那個架式!!


阿肥

  原來你都用表情來吸引注意

  我快被你的表情給笑死了。。。

  

纖纖

  雖然你變胖了

  不過舞技還是一樣非常的驚人

  趕快多跳一些讓自己變瘦吧!!!!!!!XD


阿飛

  沒想到當初跟同學賭輸家入舞研社

  現在也在舞研社闖出了一片天地了!!

  19th的社長~果然名不虛傳!!

  恭喜你耶~

  看得出來你很愛演。。。XD


月亮

  我還是有注意到你非常誘人的舞姿!!

  讚喔!!! 


TOY

  你又變回原來的澎澎頭了

  讓我一眼就認出來是你!!

  哈哈哈~~~


學姊

  雖然我不確定我不知道那個是不是你

  感覺是很像~

  改天來跟我說一下妳的穿著

  以讓我回復記憶~ XD

---------------------------------------------------------------------------------

 

大學生活少不了讀書這件事

但是除了讀書

可以豐富自己人生生活的就是社團

 拓展人際關係

 學到更多寶貴知識

 豐富大學生活

 擁有更多回憶

我很慶幸我有參與MAGIC、系學會

因為真的讓我有更多不一樣的回憶!!


也恭喜舞研社

成果發表~圓滿達成!!

OH 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md1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