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123.JPG

好怪~怎麼感覺這兩天很漫長~~

累到不行的沙灘活動、爆笑的晚會、冷到不行的晚覺...

兩天一夜的娛樂龍門在星期四早上七點半準備啟程

很巧的是。。。我在火車上遇到高中同學耶!!

超酷的~ 不過他跟她女朋友真的很閃耶!!! ㄧ直摸來摸去的XD

然後我們就這樣聊了一個小時多吧!!XD


到了龍門也接近中午吃飯的最佳時機

所以大夥在稍為逛逛環境之後

就開始享用美味的午餐~~

 

累到不行的沙灘活動

由於天氣狀況出乎意外的良好

真的是感謝上天的慈悲阿~~~

所以我們可以盡情的在沙灘上進行各項的活動

  • 天龍鑽地洞

     團隊合作能力、執行效率的重要性

     真的很刺激!!!!!!

     沒想到這個這麼好玩耶~~


  • 考驗

     害人害己

     想要讓別人做一些很好笑的事。。。。

     不如自己來做XD


  • 背人喝水

     為什麼大家都好重... 由其是...


  • 猜拳潑水

     最刺激的一戰,不是全溼就是全乾

     最後由第五組獲勝~厲害喔!!!

     話說,我也不賴耶

     把好幾個打個落花流水~~ 哇哈哈~驕傲!!


  • 搶救人質大作戰

     團隊合作能力、執行效率的重要性


  • 沙灘報數球

     為什麼都沒人喊到我的號碼..........

     大家似乎都只記得13號。。。

     13號萬歲。。。

     辛苦了孟書

     相信你應該瘦了不少......


在活動之後

我們到了另一區的沙灘上看看那驚人的沙雕作品

哇靠~他們真的是超級厲害的!!

不知道為展示到甚麼時候

有興趣的朋友們可以趕快去那邊走走喔!!

看看那些令人驚訝的作品!!

 

爆笑的晚會

由於陽光的消失,使的天氣漸漸的變冷了。。。。。。

  • 對不起 high 到你

     大家最害怕的~因為只要一個人答錯~整組遭殃!!

     但是這個也是最好玩的~

     而且不是怕溼掉,是怕基本常是太弱。。。


  • 超級星光大道

     各組演唱別組所寫的歌曲,加上伴舞!!

     看來看去還是我們這組最優秀

     我~我愛夏天。。。

     

     氣氛最讚~XD


  • 廣告

     由活動組演出,超級爆笑。。。

     超級放曬乳!!

     各大書局都有在賣喔!!!


  • 超級比一比

     這個更爆笑,第二位真的都是老鼠屎!!

     以後這個也可以多玩個幾次~

     應該是把玩不膩。。。

 

冷到不行的晚覺...

晚會結束之後~大家就陸續盥洗

在盥洗之前,簡兄發現我沒有帶睡袋

於是簡兄就給我他帶來的毯子~萬分感謝!

但是由於我沒有好好的利用~導致晚上真的是冷得半死 

真的是無法形容~我外出旅遊~感受最強烈的一次!!!!!

因為小亦良同學也沒帶睡袋之類的東西

我就很有義氣的與他共同分享這塊毯子

但是我們是鋪在地上......真的是大錯特錯的舉動

因為到半夜的時後,雖然背部很溫暖~

但是對於上面只有一件薄薄外套的我卻是被冷醒~。。。

反而小亦良身上還有一件大浴巾跟一件外套~ 都比我好多!!

到最後只好把我睡覺下面那部份的毯子掀起來蓋在我身上。。。

但是還是不夠。。。 因為有一大半都是被小亦良壓住了。。。

有一度很想把他叫醒...  然後把毯子拿起來蓋...

但是想說算了~ 小亦良睡得很熟... 還是不要打擾他...

所以就這樣一直冷 冷 冷 冷到早上。。。

總之~我還是有展現我大愛、義氣的一面!!

 

 

第一天分享結束!!

到時候會在補上照片。。。

等一下來分享第二天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md1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