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文有歌詞分享

 

看到這部影片

也不禁讓我回想起當時921的景象

在台北的我

完全不知道中部已經在進行全力的搜救行動

那時我被搖醒

雖然我還一度以為是我哥在惡作劇

因為想說怎麼會這麼剛好

搖一下就沒了

沒多久

又再搖一下

不知道重複了幾次

又加上我發現我哥也在熟睡中...

才知道原來是地震!!!


921是全台灣人民無法忘記的日子

希望藉由這首歌

讓愛轉動整個宇宙

藉由愛來讓這個世界更美好

祝福大家!!


作詞;陳樂融 作曲:陳國華

演唱:埔里國小合唱團、張芸京、品冠、戴愛玲、神木與瞳、

阿信(五月天)、Alisa、郭彥均(2MORO)、殷正洋、

許景淳、王識賢、蔡琴、澎恰 恰、盧廣仲、黃美珍、傅薇、

謝俊奇、林宥嘉、張棟樑、潘越雲、范瑋琪、蔡旻佑、楊培安、

青鳥飛魚、林吟蔚、吳忠明、萬芳、動力火車、陳昇、艾成、

郭采潔、郭靜、蕭煌奇、梁靜茹、胡德夫、卓文萱、盧學叡、

蕭閎仁、曾淑勤、黃文星、黃韻玲、閻宗玉、黃鴻升(小鬼)、

FUN4樂團、于台煙、符瓊音、于冠華、凃佩 岑、徐哲緯、強辯樂團。

老天給人類偶爾一些痛
凡人就得開始做功課
胸襟越磨越寬越自由
腳步也會變得更從容

大地像母親伸出一雙手
願意承受這麼多負荷
流浪的人生不知往哪兒走
記住這裡永遠還有我 陪你度過

讓愛轉動整個宇宙
把我當成你的港口
你不必擁有地球
就可以擁有我
最真摯無悔的承諾

讓愛轉動整個宇宙
把我當成你的港口
你不必擁有地球
就可以擁有我
最熟悉溫暖的笑容

心不是沒有天崩地裂過
曾掉進沒有人安慰的黑洞
年華過幾個秋
慶幸我們還有夢
我們都還這樣勇敢的唱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md1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