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一顆忐忑不安的心

但是從營隊的第一天認識到乾一組的小師弟之後~

開始覺得其實真的是多慮了~

乾一的小師弟們! 你們真的很優秀~謝謝你們!!~   

JMG_0942.JPG

隊輔:高宇宅

眾師弟:張尊堯、鄭力瑋、鄭力豪、蔣鎮隆、李宣儒

    王振宇、蕭義宏、胡忠信、陳彥文、張大群

 

終於把名字背出來了... !! 打錯請見諒~

師弟們~~有不心來看到這篇的要留言黑!!!

 

TO 高宇宅:你表現得很好~整個乾一組非常的融洽!! 感謝您~

TO 張尊堯:你真的好像一隻可愛的小猴子耶~哇哈哈

       不過這個團隊因為你而更加的歡樂~

       謝謝你的帶動!!

TO 鄭力瑋:我還記得你去年有參加過~只是不知道你的名字

       這次終於非常的清楚知道你的名字~

       希望你再更活潑一點~才會有更多的照片!!GO~

       而且你似乎又長高了!!! 下次不能比我高。。。

TO 鄭力豪:雖然你看起來懶洋洋的~ 但是謝謝你的配合~

       雖然我似乎常常捉弄你~ 但是謝謝你的忍耐~

       不過看得出來你玩得很開心~ 這樣就足夠了!哈哈

TO 蔣鎮隆:一開始還忘了你是丸子的弟弟耶~哈

       不過看你這麼高的份上~我只能多多尊敬你了~!!!

TO 李宣儒:你的配合程度相當的高~如果沒有你們幾位來緩和這組的氣氛

       恐怕乾一組會把高宇宅嚇哭!!

       但是希望你可以更活潑一點~這樣就會有更多更多的照片喔!!

TO 王振宇:雖然你是後來才加入我們的團隊的~我一開始以為你非常的調皮

       哈哈哈~不過後來發現其實不會耶!!!

       果然不能以貌取人!!~ 希望你這三天玩得開心~

TO 蕭義宏:你總是非常的配合~也非常的乖巧!!

       這三天兩夜的活動相信對你來說是一個相當深刻的回憶!!

       僅記在心~明年繼續參加喔!

TO 胡忠信:謝謝你送一支玉米來給我吃~太令人感動了!!哈哈

       不過我覺得你總是一副酷酷的樣子~~ 但是真的很酷!~

TO 陳彥文:我相信你在這次活動當中也得到很多收穫

       繼續加油喔~有甚麼問題都可以找王振安班長談一談!!

TO 張大群:我看到你的服裝,真的讓我非常的敬佩!~

       不過我猜你是想偷偷的偽裝成輔導吧~ 高招喔!!!

 

IMG_0949.JPG IMG_0970.JPG

IMG_1012.JPG IMG_1038.JPG

IMG_4619.JPG IMG_4051.JPG  

IMG_4127.JPG IMG_0917.JPG

IMG_4492.JPG IMG_4619.JPG

IMG_4621.JPG IMG_4100_1.jpg

IMG_1046.JPG IMG_4491.JPG

謝謝眾師弟師妹在乾一組與我共同渡過這三天兩夜的生活營

因為你們讓我更有機會學習到不一樣的地方

尤其是乾一組的夥伴們~

很高興認識你們這一群小朋友~

乾一組萬歲~~GOGOGO!!!

IMG_4653.JPG IMG_4658.JPG


------------------------------------------------------

 

這次是我第三次在服務組

第一次國中班生活營是在進修組幫忙

第二次國中班生活營是在活動組幫忙

第三次(這次)國中班生活營也是在活動組幫忙

其中以今年讓我有很深很深的感受~

不知道為什麼?就是有這樣很深很深的感動!!

尤其是昨天的晚會~那種氣氛更是深植我心~


這一次應該也是我頭一次插小隊感覺這麼的好~

我自己感覺就像半個隊輔了~哇哈哈!!

才了解隊輔真的很有挑戰性喔!!~

不過因為我也算是半個隊輔

所以只要一有空閒就馬上跑到小隊去關心、看看他們

希望他們這三天可以玩得愉快~各方面也都沒問題!!

高宇宅也真的是辛苦你了!!~


不過今年我發生了奇怪的現象

就是第二天開始就是沒有甚麼食慾

也不知道是發生了甚麼事~就是吃不太下飯!

但是一到活動時間還是很有活力

就是要衝衝衝!!~

 

這幾天要感謝林佩真點傳師對於活動組的關心

時時刻刻都在關心我們的身體健康

為的就是希望我們可以保持在最佳狀態

感謝點傳師的關心與照顧喔!!~

 

緊接著下一個營隊要來了~

這次的國中班生活營讓我覺得有如去年的青年班生活營 

而下週的青年班生活營是否又會讓我有更深更不一樣的感受呢?

我會盡我最大的努力去表現自己~(雖然。。。)

同時我也很期待~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md1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