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第一線的救災人員鼓勵加油

為救災罹難的執勤人員致上最高的敬意

為所有往生者默哀

為所有失蹤者祈福

為所有受災民眾、家屬加油打氣

期待奇蹟的出現~

老實說這次的救災行動

我真的覺得整體就災行動非常的緩慢

而且整體反應很慢......

 

雖然知道那些弟兄們在第一線都很辛苦

但是就是覺得人力似乎是不夠

為什麼不多派點人??!!

我看電視新聞才知道

很多災區民眾等不到救援已經開始自力救濟

開始從災民變身成救援人員

很多災民已經欲哭無淚卻還是等報搜救人員

 

而且昨天看到國際願意協助救災

為什麼就是不接受

多一份幫助可以增加整體的救災的速度

減少生命的流失~

因為老實說從災區的新聞報導

我真的感覺不出來我們台灣目前的人力是很充足的!

所以...

我也不知道...

 

還有記者的問話我真的會受不了...

尤其是這一句

"現在心情如何?"

讓我無言了...............

 

總之

希望就災順利!!

大家一切平安順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md1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