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我們到樹林天郁佛堂進行服務隊的活動聯誼

我原本想說會多遠多遠

沒想到是這樣子的近阿!!!!

真的比我想像中的近!~

這次最開心的就是可以與中壢的夥伴一起同樂

真的是很開心他們可以共同參與

不過希望下次可以有更多的人可以參加這樣的活動

透過每一次的聯誼讓彼此感情更好~

這次最印象深刻的就是每一餐的食物

多的超誇張~~~

雖然感受到沈爸爸他們的熱情招待

但是食物還是剛好就好

吃不飽總比剩下太多來的好~~~

這次最可惜的就是沒有拍照

所以就沒有辦法透過照片來記錄這一次的點點滴滴

真的有點可惜!!!

這次最大的收穫就是要提升自己!

雖然主持人後來變成是講笑話

讓我有點反應不及

但是我不知道為什麼

每次都是事後才會想到一些剛剛可以用的

實在是反應很慢...  = ="

另外一部份是一些讓我無言的事情...就不用說了~

就是個人解讀是拿來消業障!

要不然我也不能做甚麼~

因為不管接下來做甚麼反應都不對...!

 

 

最後

期待下一次的活動

OH 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md1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