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部偶像劇真的讓我覺得很不錯~

尤其片頭的設計讓我感覺很不一樣~

有別以往的偶像劇~

真的很棒!!!~

下一站,幸福

這一站呢?! 用心努力營造我們要的幸福! 

雖然我是在倒數第二集才正式的看電視的首播

但是在前幾天~利用吃飯的時間惡補了之前沒看的1~18集

讓我重新認識了安以軒及吳建豪(VanNess)

尤其是安以軒的眼淚~

而且我也看到安以軒的美~

至於吳建豪(VanNess)

之前對他也沒有甚麼印象!

應該說是這一部戲我才開始認識了他~

看到那些幕後花絮有關VanNess背台詞的努力

讓我再次的感受到,沒有甚麼是不可能的

只要有心,一定可以做到!!

而且他們兩個的合作真的是非常的棒!

搭配的很好~恭喜他們!!


話說,怎麼女生都沒有露一點呢?! 哈哈哈哈哈


其實這一部戲讓我感受到

認真對待妳身邊的人吧~

有話就要說出來

一直藏在心裡,誤會自然而然就會產生

而且,

只要自己好好的做

自然就可以改變別人對我們的觀感


在第一集的時後

可以看到生命的無常

很多事務我們是沒有辦法一輩子都擁有的

也都是我們無法預料的

而且

有錢人小孩的生活不一定快樂

窮困人小孩的生活不一定悲傷

重點是要努力做自己



今天看到幕後花絮

才真正了解到幕後團隊的厲害

音樂真的是帶動人們情緒的關鍵

在加上演員精緻細膩的神情

才可把整個感覺帶給觀眾!

FANTASTIC!!


接下來的第20集將在過年後的初八播出

相信大家都很期待吧~

在這之前

先預祝大家新年快樂~虎年行大運!!

也預祝下一站,幸福的演員及幕後團隊

有相當亮眼的成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md1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