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週真的是在緊張匆忙的生活中渡過...

不過至少有事情忙...  哈!    

 

 

在一週的開始 

我掉了一個非常重要的東西

我那時候其實最擔心的是週末的一些大任務在等著我...

怕萬一被處罰...  那就真的不知該如何是好~

不過還好最後是喜劇收場~ 我整個就是HIGH翻天...

 

 

代理這個業務

很多事情要做是OK~

但...就怕有跟另一位夥伴所處理業務的同樣情形發生...

不知道要做甚麼   比   知道很多事要做 還可怕...

我想我應該不會有這個問題~ 呼!

 

 

一位長者對著大家的低聲下氣~

這句話真的說得很好

不要只計較眼前所失去的   卻忘記過去曾經擁有的!

不論在裡面或在自己的人生當中

這句話值得大家思考~ 共勉之!

 

 

一樣米養百種人

裡面就是一種小型社會

任何與人相處的各種情況都會遇到

注意自己的儀態 禮貌 相信百分之九十五趴都會很好過

 

 

我想很多點滴故事

只有與現在同梯的分享 才會有共鳴

因為裡面的變化也是會隨著時代的演變而改變的...哈

雖然大家的處境都不一樣 不過也才更有趣!

只是大家隨著分到各地   聯絡也越來越少了~

有時候自己試著主動問候

別人也不一定想理

總覺得有那種熱臉貼冷屁股的感覺~ @@"

 

 

不過

接下來的週末都有很多事情要忙~

也有更大的任務~

得好好的加油才行

為自己努力 也為我們團隊努力!

大家加油~~~

^____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md1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