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 丁亥年 
祝大家 豬事如意 平安吉祥 升官發財 試試順利

今年的農曆過年是我覺得過的最充實的一年 真的是收穫豐富

當然這時候一定有人以為我拿紅多紅包了

不過所謂的收穫豐富並不是指那樣東西 而是課業之外的收穫

大年初一

隨著我父親到土城的忠恕道院去拜年,我是第一次參予這樣的活動,當然那紅包也是很蠻特別的,很有紀念的價值!

大年初二

過年就是要出去走走,所以我們到了大甲鎮南宮去拜拜祈求新的一年平安順利,果然是香火鼎盛,我的眼睛快被煙燻的要張不開了。再來是到九華山去拜拜,然後吃平安麵,九華山我好久沒去了,而且現在也搬了新家,新的地方真的是很空曠,有空大家可以去走走,我相信等全部都整理完畢之後,那裡一定也會人山人海的。

大年初三

以往去舅舅家拜年都是初三,所以當然今年也不例外,今年舅舅請我們到餐廳去吃飯,不過今年三阿姨因為一些事情沒來真的是有夠可惜的!

大年初四

今天我們造訪了法鼓山跟貝殼廟,法鼓山也是一大片,遊客也是相當的多;有趣的是第一次到貝殼廟,果然是很特別很奇特,整座廟還真的都是貝殼建造而成的,真的是讓我很佩服,不過好像也要搬新家囉!~

大年初五

因為今天是我爺爺的忌日,所以就在家裡準備飯菜,就沒有到哪裡去遊山玩水囉!

大年初六

這也是隨我父親去土城的忠恕道院煮飯給將近60~70位的點傳師用餐,我覺得很有趣,也做的很開心,而且也讓更多人更認識我,我也更認識別人!要不然每次出去都要說我是XXX的兒子,大家才知道!

大年初七

今天一整天都在市政府,因為參加一個TMA的魔術大會,雖然費用相當的貴,不過還是很多人參加呢!果然大家都是有錢人。話說,把英文學好也是相當的重要,因為不僅只有我
同時也看到很多人跟外國然交談的時候都是不太行的,所以基本的英文會話我真的是需要好好的加強。


寒假隨著過年也漸漸接近尾聲了,新的一學期又要開始囉!大家是否都準備好贏向另一個關卡挑戰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md1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