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基礎忠恕瑞週天惠堂一年一度的獎學金暨音樂發表會
我除了是擔任今天的志工
同時也是今天的受獎人

真的要謝謝諸位點傳師的栽培與厚愛
還有在道場上很多學長的照顧
因為有他們的關係
才可以讓我知道有很多機會可以去服務學習
透過服務學習的過程中
有很多體認與收穫
用言語形容很難形容
自己做了就會懂了~!!

今天發表會結束之後
由凱育學長帶領我下山
到中途的時候
我突然想到我獎狀忘了拿
於是我就自己又騎回去
凱育學長就騎到山下等我
因為我不好意思讓別人等太久
所以我就騎的有點快然後到目的地之後用跑的去佛堂拿
當我準備要再度下山的時候
發現自己的手機掉了
於是我就很謹慎的也慢慢騎
很仔細的看是否掉在我剛剛回頭的那一段路
結果是........找........不........到
於是我又很有耐心的再騎回去
還是一樣
........找........不........到
我就想說那我再把車停著 走剛剛跑回佛堂的那小段路
結果呢? 被我發現蹤跡了...  我真的是感動到快要哭了...

我那時候的第一個念頭就是謝謝上天老母的慈悲
因為好佳在手機是掉在上佛堂的樓梯階上
不是掉在馬路上
否則早就被車輾斃了...((因為在我找的過程中,很多車一直經過...))

所以今天真的是開心又刺激的心情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md1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