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到丸子的家去聚餐
我只能說阿姨真的是太厲害了
每一樣都超級美味的
不開餐廳真的太可惜了…
 
不過玩得很開心就是了!!
尤其是抽獎品的時候
又是緊張又是刺激
因為抽到紅包還要洗碗
結果我算是抽到了一個大獎吧
哇哈哈
不過要幫忙洗碗…=”=
我有七天的機會可以給丸子服務了
 
 
獎品也確實很豐富
橘子一顆
打包剩菜
沖天炮一包
珍藏品
超好笑的… = =”
 
抽一抽獎品
吃一吃東西
喝一喝飲料
聊一聊是非
洗一洗碗筷
時間也十點了
大家也開始閃人
回家的路上
當我要上台北橋的時候
被一個紅綠燈擋住
那時候我想往右騎靠近福晉他們
跟他們說再見
但是又發現行不通,因為前面有車擋住了
所以又往左騎了
這時候我以為福晉往我這邊看
所以我跟他揮手說再見…
但是其實他沒看到…
但是我旁邊的警察看到了
1.      他註意到我剛剛騎車一下右一下左
2.      他以為我剛再亂揮手
所以…他走向我
問我說 : 有沒有喝酒…
我當然是說沒有阿
他就叫我在他耳邊講話
我 : ㄨㄟˊ 一聲
他就默默的離開了…
我也不知道他到感應到了什麼...
就算他要叫我去測
也沒有差… 因為就是沒喝酒

今天真的很棒耶
唯一一點就是下雨掃興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md1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