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是要敘述...299吃到飽喔.... @@

從我家要到台北車站
跟從台北車站要到我家
最快的路線公車就是299

但是千萬不能在早上七八點
跟晚上八九十點的時候去搭這班車
因為
很難擠上去阿...... = =|
尤其是下雨天...... = ="

今天晚上我要從台北站回家的時候
就去搭299
我站在那邊等,已經過了三班了
我還是站不上去
為什麼第四班來的時候我上的去呢
因為門打開剛好就在我的前面...
否則我真的不知道要等到民國幾年了... = =


這是我個人目前搭過最難搭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md1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